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dna出错 --- 花罗汉月饼

最近蛋糕做少了,一直在做月饼而已。
买了很多馅料的缘故。
看到一些新奇的口味,就很想买来尝试。
用鸡蛋模印几尾鱼儿逗小孩过过瘾。
原本希望是活泼蹦跳的小鱼儿。
结果大王说左瞧右看就觉得像头大大的花罗汉。
嗯,一堆dna出错的月饼。



98 条评论:

  1. 好可爱的小鱼儿。。。

    这些馅料落在你手里,真的是多姿多彩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说你,我自己也是做少了很多蛋糕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ILEEN:
    哪里....都是COPY别人的IDEA而已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RACY:
    我们只有一双手嘛
    哪做得了这许多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可爱。。
    跟你要2个,送给justin。。。: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最近真的很勤劳弄月饼哦!我也有打算用鸡蛋模型来玩玩~还在排时间表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SIEW HWEI:
    行!!!
    希望可以逗笑他:)

    IRENE:
    嗯,今晚我还要再做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呵呵~~可爱的小鱼月饼!

    那天去烘焙店,那些月饼馅料也让我打开眼界,什么口味都有,新奇口味一大堆,可是看了看还是没买到一种,今年不懂要不要做点来吃咧~~你们一个两个都在做月饼暇人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SOTONG:
    做啦做啦
    现在距离中秋还有一段日子
    你可以慢慢玩
    对咯
    很多种口味
    如果不是馅料贵
    真想都买回来玩: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哇哇哇~~~超可爱的小鱼咧!
    你真的做月饼做上瘾了啦!今晚还要做?
    吃得完吗?吃不完我放车上去拿。。。哈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平淡:
    咔咔
    因为觉得很好玩
    买了一些模,很想试用:P
    我自己很少吃啦,都送人: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好可爱的小鱼,小孩一定喜欢的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可爱哦。。。。
    原来这个模子也可以做月饼呢^o^
    我今天也去买了一些月饼馅料,真的很多选择!价钱也蛮贵下!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SWING:
    呵呵
    就是为了小孩而做的嘛:P

    MYME:
    是咯
    馅料很贵下
    买到都有点心痛
    不敢去算:$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很可爱耶!本来今年没有“木”做月饼的,看你做月饼酱好玩,我又有点动摇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巧思妈咪:
    因为是做来送人
    所以也做得很有劲:P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我也去买了馅料,打算做做你的上海月饼。
    你的花招,让我把持不住自己。。。
    吃不完,送我嘛。。。
    鱼只,好Kawaii 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好可爱也!让我心动了。可是。。。。我还安排不到时间弄。好可怜我。呜呜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EUNICE:
    呵呵~~
    做啦做啦
    等待着吃你的:P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JOCELINE:
    最近很忙吗?
    记得要多休息喔:)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做了都送人吗?
    哇,吃的人太幸福了!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QIQI:
    是啊
    除了上海月饼我很爱之外
    其它都送人:P
    家里人少
    吃不了那么多:P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鱼儿游啊游。。。快快游过对海来到我的肚子里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好可爱的小鱼儿~~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哈哈。。DNA出错。。很搞笑的形容词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NEYEELOH:
    呵呵
    今晚我就将它们都放生
    游去你那里:P

    星:
    谢谢你^^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YUMMY BAKES:
    谢谢你喔:)

    JUNE:
    咔咔
    想到就放在标题咯:P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口爱啊。我也同意像罗汉鱼(跑)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好可爱~
    比我家那几只样衰的花罗汉美多多咯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You very hardworking doing mooncake Ho , this look so cute, I am sure all kids will like this.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你这么一说,是挺像罗汉鱼的。哈哈,告诉他,罗汉鱼是很贵的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JANE:
    呵呵,谢谢你:)

    ANGEL:
    哈哈,我自己嘛觉得像:P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WINNIE@阿咪:
    问题是....
    它们本来不是花罗汉:$

    明珠:
    酱你又继续做这个:P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SONIA:
    呵呵,我做上瘾了嘛~~
    明明不很爱吃,就是很想做:)

    HANUSHI:
    对HOR...
    花罗汉曾经红极一时:P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VERNICE:
    它们....
    胖到游不动:$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我都没有你这个模,不过我有小熊维尼和跳跳虎滴。。。 :D
    看我哪天心血来潮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7. 明珠:
    YER......
    你的我没有WOR....
    你快快做给我看HUH!!!!!!!
    快点:$

    回复删除
  38. 都不懂几时才会做。 :P

    回复删除
  39. 讲到罗汗鱼。。哇
    几年前多么贵。。几红一下
    现在什么罗汗都没有看到:$

    回复删除
  40. 咔咔咔。。。妳怎么把冯京当成马凉啊???
    妳。。。就将就些嘛~:)
    幸好我家的小瓜不嫌弃咧!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41. Oh my goodness, where did you get this mould???? I want one toooooo.... Am drooling!
    Kristy

    回复删除
  42. DNA出错? 哈哈。。。 喜欢来你这儿坐坐。 有好东西“吃”,还有好东西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3. 明珠:
    YER...
    你不做
    馅会发霉滴:$

    东:
    是咯
    真的曾经红到不得了
    现在....
    只有在我家有而已:$

    回复删除
  44. SPDONG:
    呵呵
    都已经生产了
    到最后
    还是通通进肚子:)

    38:
    像你:$

    回复删除
  45. KRISTY:
    呵呵,这个在DAISO或100YEN就可以找到了啦:)
    去那儿挖,包你可以挖多多:P

    FONG'S KITCHEN:
    哎哎哎,看到这些走了样的鱼儿
    我唯有怪在DNA的头上:P
    (无辜的DNA)

    回复删除
  46. 栩栩如生,真的很像在游泳的鱼哩,嘻嘻。。做个螃蟹。虾之类的就是海鲜月饼:P

    回复删除
  47. 一条小鱼一个头,两只眼睛黑溜溜,一条尾巴在后头,摇摇摆摆水里游……

    真的好可爱的鱼!

    你是用那天蜜瓜月饼的皮料做法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8. Your mooncake look so cute.

    回复删除
  49. 你家的大王真的不会买你乖。。。他应该说像我心目中的鲸鱼。。。才对嘛!!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0. 阿茄:
    海鲜月饼????
    我...米有那个模咧~~
    不然我也想玩:)

    SHAN:
    这个啊,我不是用那个皮料喔:)
    对了
    因为这次去KL比较匆忙,我逗留到星期一就回家了
    所以可能还是碰不到面:$

    回复删除
  51. AMELIA:
    谢谢你^^

    蓝色小厨:
    他很讨厌的啦
    每次和我唱反调:$

    回复删除
  52. 造型可爱,颜色也很美,油亮得刚刚好也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3. 小鬼:
    像你一样口爱:)

    SHERLEEN:
    呵呵,闹着玩的游戏之作:)

    回复删除
  54. 哈哈哈,每次来你家我总是笑不停,你们两夫妻真的是活宝哦。。。。。。dna出错,幸好出来还是鱼样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5. JOELYN:
    对HOR...
    幸好还是鱼样
    不然来个马脸猪身就惨:$

    回复删除
  56. 很可爱涅!很迷你,是一口鱼儿吧,咔咔~~

    回复删除
  57. 来吃你的月饼了, 哈哈, 好多只鱼儿啊, 都好可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58. BERNICE:
    呵呵
    我用两口:P

    学妹:
    那.....什么时候才可以吃到你的月饼?

    回复删除
  59. haha 您家大王可真幽默。但还真的有点几分像花罗汉~!呵呵

    都包哪儿些馅料啊?可别冷落了蛋糕和其他甜点哦! 

    回复删除
  60. 我觉得很可爱,胖胖的 :D

    回复删除
  61. TRAVELLINGFOODIES:
    我啊,都包了咖啡馅和蔓越莓馅
    都挺好吃^^

    ANNCOO:
    胖到游不动了:$

    回复删除
  62. 呵呵,没关系,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面的。可能我们就在书展巧遇呢!我会注意下有没有拖着行李去买书的女生。^_^

    如果你星期天想去Jadi烘焙店看看,不懂路,就找我啦!你可把你的联络email我,我的电邮是tiggertan_12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63. SHAN:
    你也是27/8去吗?
    我是呢:)
    原来JADI星期天也有开啊....我还打算星期一才去:P

    回复删除
  64. 嗯,我明天去,11点多会到那边吧!

    Jadi的好就是每天都营业,而且还开到晚上8点。不过星期天是10点到6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5. 鱼鱼, the problem is I've no idea where about is Daiso or 100YEN! haha....
    Kristy

    回复删除
  66. 哇这一个小鱼月饼好可爱哟! 你真厉害!!

    回复删除
  67. HONEY BOY:
    呵呵
    是模子帮了我一个大忙:)

    回复删除
  68. Oh this is a fabulous idea! I actually have this fish mould too, can I copy ur idea? Heehee! Thanks! Will make it this week... :)) *excited*

    回复删除
  69. HONEY BEE SWEETS:
    呵呵
    谢谢你
    期待你的作品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