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被泼硫酸了 --- 迷你卡通月饼

不好意思啊大家,还是月饼.
没办法,买了一堆模子.
平日养在深宫,我从来没去望它们一眼.
中秋将至,我才翻箱倒柜地去翻啊翻.
选了个卡通的模子来玩儿.
结果一些卡通模样被我印得乱七八糟.
大王一看卖相,竟然说,我的卡通月饼,一定是遭逢不利.
...........被我泼硫酸:$....毁容了.....
对了,月饼没有一般地褐色,带了点红色,因为我加了些红曲粉.

取自这里,只是粉量改成172G,加了8G红曲粉


52 条评论:

  1. 哇哈哈哈哈
    我第一:lol: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爱涅。
    好酱有心思包入馅料。 :D
    我要伸白旗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明珠:
    做这个比我想象中还快捏
    小小一粒
    很快就包完了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以为第二,变第三!
    cartoon 的,我儿子一定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知道我明天有没有份吃叻?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H TEE:
    呵呵,这些真的是骗小孩的必备道具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TRACY:
    呵呵,我有留了蜜瓜口味的上海月饼给你
    不过是昨晚做的
    明天给你可能已经不新鲜了
    不要嫌弃哈
    就给你尝尝蜜瓜馅而已: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哇。。皮薄馅厚,肯定一级棒^o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MYME:
    呵呵
    我有刻意表层皮弄厚一点
    因为怕印模的时候很丑:P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妖~我的blog才是:$

    今天黑皮一下噢。。放假了
    有没有开心到转圆圈?:lol: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东:
    表假假
    我试过争破头
    都没争到第一过:$
    今天黑皮?
    不不不
    我从昨晚就开始黑皮了:P

    转了50个圆圈
    现在头晕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哎哟,还是很美很清楚啊,比我的好,真的,我的都不好意思拿出来,hello kitty的都模糊了!呜呜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为什么你的印出来还是美美的?
    是不是要回油后,
    才能看到cartoon的模样呢?

    paiseh!因为是我的初念嘛。。。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有咯~每天客似云来的就好:$

    50个够咩?应该转5000个:lol:
    头顶出很多很多星星,那才够high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小鬼:
    你都没看过我那些严重毁容的
    那个加菲猫给我搞到像山猫那样
    我都不好意思拍出来:$

    淇淇:
    偷偷告诉你
    我这个没有等回油
    因为我明天就出门玩耍
    想先发帖
    就先拍照咯:)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东:
    5000个?
    我不想为了要HIGH
    连命都没有
    我怕
    我看到的不是星星
    是历鬼:$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好可爱的月饼哦~~赞赞~~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你的模型还真的是很多~一直发不通款式的月饼^^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J3SS:
    谢谢你啊
    你好久没上料理了
    很忙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IRENE:
    呵呵,也不是一次过买
    就平日见到喜欢的买来收
    一年又一年
    也收了好多个:)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可爱叻。我要小叮当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哪有毁容,还是五官端正啊!^_^

    我今年买了这套卡通模型,可以做可爱的月饼了。~\(≧▽≦)/~

    哦,你会在哪里meet tracy?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SHAN:
    因为我有向她订东西
    所以约她在书市面交:)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你的月饼很美哦。。。这几天我连续都做了月饼,可是都失败啊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很可爱哦!你的模型是plastic的吗?好像这边没看过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ALBEE妈咪:
    找到失败的地方在哪里吗?
    期待你美美的月饼:)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ANNCOO:
    是的,是PLASTIC那种,可以换不同的卡通图案:)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today i just bought koh flour and lotus paste, going to make snow skin mooncakes in next week Holidays..kids must like your cartoon mooncake, so cute!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SONIA:
    冰皮我曾经失败过
    过后就一直没再做了:$
    期待你的月饼:)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你的形容词有好笑咧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我也败了一堆 (真的是一堆)的月饼模,还在等待开张的一日。。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啊,还是小叮当可爱也。。明天出门?!假期愉快哦!有好料记得通知我:P(我说书。。)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那么可爱
    那里有什么硫酸?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你的月饼很上色叻!

    我现在对扫蛋液有点灰心,可以请教你的方式吗?是用蛋黄还是全蛋?是烘烤10分钟取出即扫还是等完全冷却?扫几层或薄薄一层?

    不好意思啦!像个爱发问的学生一样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还不错啊, 没有被毁容啦。。。 我的月饼材料还在躺着。。。 这个周末一定要做了。。 放假咯,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假期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Neyeeloh:
    我今年是买很多馅,看到特别的就想试;)

    回复删除
  37. 阿茄:
    我也最爱叮当
    我现在在kl了
    你应该什么书都有了吧;)

    38:
    大王说的;(
    他是衰人:(

    回复删除
  38. eileen:
    我是用蛋黄而已
    在蛋黄里加少许水稀释
    取出待冷却后再薄薄扫一层就好
    涂太多会有反效果
    刷子也是关键喔 ;)

    回复删除
  39. 谢谢你的指教。

    我也认同你说的,刷子真的很重要,我现在还改用毛笔来涂蛋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0. 咔咔咔,妳家大王好幽默哦!
    哎呀,容颜还那么清楚,怎么会是被泼硫酸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41. 达令,
    卡通模我一直虎视眈眈了,但是还是不舍得买下来。。你的月饼打算送给我吗?

    哦,可以去书展咯! 这次是带了多大的推车去呀?哈哈。。假期愉快!

    回复删除
  42. eunice:
    期待你的分享喔;)

    eileen:
    哎哟,别说指教
    纯粹是分享和互相研究而已
    我们一起加油;)

    回复删除
  43. spdong:
    其实还是有一些印到很模糊的,我不让它们上镜头;)

    达令:
    买啦买啦,你孩子一定很喜欢;)
    你不嫌弃的话我送你;)
    今天,走到我腿酸;(

    回复删除
  44. 小鲸,通常月饼可耐多久,就因为自家做的怕坏,所以我不敢现在做哦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5. JOELYN:
    嗯,自家做的一星期没问题吧:)
    我想:P

    回复删除
  46. I live far away from JB...more to the northern part of Johor. I love the fish mould very much. Is that a wooden or plastic mould?
    Kristy

    回复删除
  47. KRISTY:
    原来你也住JOHOR啊:)
    嗯,你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吗?
    我帮你买:)

    回复删除
  48. 每个都靓靓的。哪里颇硫酸啊。呵呵

    你的饼皮好薄哦!馅料好实在的样子!

    回复删除
  49. TRAVELLINGFOODIES:
    呵呵
    我有故意皮要做厚一点了,因为怕印不好:$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