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乱混一通 --- 三色奶茶

连续四天的假期,我以为,我会做很多料理.
我以为.
却原来没有.
生活被操得很紧,现在想的,是怎样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.
家里也没怎样打扫,就看了一些书而已.
也和朋友去吃了一顿丰盛的韩国餐.
每次出门,日本餐或火锅是我的首选.
我爱死了会在嘴巴里跳舞的生鱼片,与精致可口的寿司.
喜欢吃火锅是因为它琳琅满目的选择,还有大伙围坐一起的热闹.
可那天在马六甲吃了一顿我还蛮满意的韩国餐.
算是为自己的味蕾开启了新的一个页章.
眼看一小碟一小碟的小菜一直上,就很过瘾.
然后石锅拌饭辣炒年糕炒鱿鱼煎葱饼海鲜冬粉参鸡汤烤猪肉片.......
都教我吃得心花怒放.
大王和友人把韩国烧酒干了一被又一杯.
喝得一伙人脸红耳朵烫.
原来大韩民族的餐点,可以很秀气典雅,也可以很豪迈阿沙力.
吃饱喝足,大伙儿再到咖啡店续摊.
我叫了一杯三色奶茶,因为内里有好香的椰糖,感觉好好喝呐~
回来后心痒难搔,自己来一个大量生产.
第一回弄,玩不到一个很满意的三色.
不过玩耍嘛,也没怎么要求严格,反正喝下肚的是可口的,不就行了?
 
配方在这里

57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家了冰块的3色奶茶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RACY:
    对,要有多冰块才好喝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很喜欢喝这个的咧!
    每次去我们这里TJ MART的CAWAN MAS,一定要喝这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F:
    我记忆中只喝过一两次,最近喝了觉得很棒,想到有椰糖,就快快动手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是可怜的~那么好喝的饮料我竟然没尝过,你相信吗?每次都被menu里的照片诱惑得很想order一杯来试试~可是身旁的他总是阻拦我,他说喝冰奶茶会得糖尿病!一杯都没尝过哦~呜呜

    回复删除
  6. IRENE:
    没事没事,偶尔喝就OK了,这个可以自己在家弄呢,你就偷偷在家玩,趁他还没回家自己先喝完:P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唉哟哟
    学什么,像什么
    老师好厉害leh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呵呵,原来我也很可怜,因为我也没喝过咧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这个好喝,我也做过^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0620:
    哪里有厉害,给你弄也没问题:$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SPDONG:
    不可怜不可怜
    自己动手就不可怜了^^

    SWING:
    好喝HOR
    我怕我会上瘾:$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recently i also found a good Korean restaurant in Damansara here..planning to visit again, love the BBQ meat, YUM! I never drink this kind of tea before, let me check the recipe first.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3色奶茶哦?我孤陋寡闻,第一次听过涅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鲸鱼,你真好!
    这是我跟女儿很喜欢喝的饮料之一~
    过两天我去买菜时要顺便买马六甲椰糖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SONIA:
    我最近也是很迷KOREAN FOOD,DAMANSARA很多好料吃吧:)
    这个好喝,如果你喜欢椰糖的味道:P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NEYEELOH:
    这个很好喝喔,你要试试:)
    下次如果有客人来我家,我要弄这个请他们喝:)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莉:
    嗯,记得冰块要够,冲的时候才能凝固椰糖和牛奶和茶,制造三色效果:)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这个我看得多, 不过没有喝过啊, 我在想, 要怎样喝? 要不要kacau了才喝的? 还是一层层吸来喝?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呵呵~怡保几乎间间咖啡茶铺都有卖~不过我也很少喝~
    是很好喝哦~不过hor,我喝到好像有椰浆味的?原来是没有椰浆的哦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老板娘,我要一杯,少糖。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学妹:
    呵呵,要KACAU了才喝的,混合了的味道很正:)

    WINNIE@阿咪:
    在家乡我反而很少喝咧,就没想过要ORDER,因为每次都喝白咖啡:P
    嗯,那是GULA MELAKA的味道吧^^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我常常被好朋友笑我傻,不懂得品尝咖啡,也不爱喝茶,只会喝juice及白开水...你这杯三色奶茶不是我那杯茶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哦。。这是我的最爱,外面都是卖2。50一杯。看来自己做就很划算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改天去做客, 请送上一杯3色奶茶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我喜欢这样的饮料,看就知道好好喝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这三色奶茶好真的很好吗?我以前很想试,可看见三个颜色,因为味道会很怪,所有都不敢叫来喝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三色奶茶~~~我们家里的最爱!!有pandan口味的。。。但还是喜欢椰糖的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EILEEN:
    呵呵,那你很健康嘛,很好啊:)

    阿茄:
    是啊,外面贵到要死,自己做划算多了,而且可以一次泡多多:)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DARLING:
    我还给你打包回家.....怎样?:P

    ANN:
    真的很好喝,好香:)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ALBEE妈咪:
    真的好喝,你可以自己在家DIY看看,甜度自己斟酌:)
    试试看^^

    蓝色小厨:
    原来还有PANDAN口味的啊?
    我还不知道呢,有机会想试试:)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这个好喝,好喝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SUSANYEE:
    是的,很很很很很好喝:)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好,当然好!那么我要带一个大水壶去了。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DARLING:
    见你那么环保
    我想
    你可以带两个水壶来:$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我恨死了会在嘴巴里跳舞的生鱼片,是真的没勇气一试哦。。。
    这3色茶我喝过,很不错,喝下去有层次的感觉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JOELYN:
    我也是,觉得喝下去,有奶茶味,有椰糖味....好喝^^
    SASHIMI你千万要试啊....好吃到掉泪:P

    回复删除
  37. Hi, with this amount of ingredient how many cup can we make? Mixue

    回复删除
  38. MIXUE:
    我和你说喔,我没找那个份量做,因为我都AGAK-AGAK的,我很懒惰秤材料,而且我家两个人而已,就比较随心所欲:)

    回复删除
  39. 冰凉的三色奶茶我最喜欢喝!!

    回复删除
  40. 幸福滋味:
    呵呵,对对对,喝下去凉透了,最近好热啊....:(

    回复删除
  41. 38:
    哪里有你的种+种厉害
    你是会牵丝的高高手

    回复删除
  42. 我很喜欢喝三色奶茶。之前公司的食堂有卖,还蛮常喝的,但现在没卖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3. 我的最爱~~
    其实很想弄,
    只是懒惰~瓦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44. SHAN:
    嗯,为什么没卖了呢?
    好可惜啊:$

    鱼:
    弄吧,这不耗时间,可以玩玩:)

    回复删除
  45. 来看了好多遍,一直都忘了贴评论。我,真糟糕!我好想喝哦,常常在外面的咖啡屋看见,可是都没点。。。感觉好贵哦。几时可以请我喝?

    回复删除
  46. 以后更新记得。。
    拿大声公喊:我的部落有新帖;)

    回复删除
  47. EUNICE:
    这杯东西啊
    自己弄
    就好便宜
    在外面
    就身价百倍了:$

    东:
    嗯嗯嗯
    又睡午觉MISS掉了HOR~~:$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