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狗不理骨头 --- 芝士面包

我想做面包不太利我.
首先,因为时间关系,我舍弃了自己好爱的汤种,改做直接法.
然后,本来要包烟肉在面包里,也因为买到不太新鲜的放弃了,里面只裹芝士.
接着,要做整形的时候,因为荒废了太久,结果做到很像塞那样.
(原本是要做狗骨头造型的,结果.......)
最后,要拔开面包拍内层时,相机竟然没电了!!!!!!
所以............
打击太大,我又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要做面包了~



65 条评论:

  1. 哪里会像"塞",
    很像狗骨头啊!

    有机会我也来玩这款造型!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QIQI:
    我就很不满意了,觉得丑爆了: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卡卡卡
    这样CUTE的
    不会丑啦
    还有RIBBON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还绑了蝴蝶结,很可爱啦,哪里有不美。。哎呀,出状况〔尤其相机没电〕我马是有过,还很多次: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茄子:
    是咯,本来就知道相机要没电了,很想CHARGE
    不过我怕还有一点点电就拿去CHARGE,相机会坏掉:(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汪汪汪。。。主人主人。。。我要骨头我要骨头!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蓝色小厨:
    哈哈,你没看到标题是狗不理吗?
    就是太丑了
    所以狗也不要:$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谁不要 谁不要?
    都给我
    我要

    回复删除
  9. 38:

    你那个DUK大大力的那个
    拿来和我换
    我吃亏一点
    你拿一个来
    我换两个:P

    EILEEN:
    不是啦,是真的好难看:$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那DUK大大力的那两个
    不是用直接法的卡卡卡
    是放了这个种 那个种 种来种去的
    才有办法DUK的 :$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看小小的图就看得出是骨头了,没事!,是美的,而且还有rebbon,让骨头看起来更加得意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38:
    所以
    我才说
    你拿一个来就好
    而且
    我回你两个: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SOTONG:
    啊不过
    这是跑形了的
    也不知道是不是搁了太久没做
    结果
    出事了
    诸事不顺:(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的脑很歪的
    不要一直讲 :$
    你要给我你的两个 :$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38:
    衰人
    那我只要你一个
    真的对你很仁慈了:$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你人真好 :$
    留了一个给我自己DUK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38:
    啊不然
   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
    衰:$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相机没电的困境我也试过~好懊恼!!
    狗当然不理啦~他都不爱芝士德!!我要!!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IRENE:
    呵呵
    相机没电实在是很恼恨
    又没办法
    等满电了太阳都下山了
    唉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Hahaha, you are so cute! for me, this look very nice liao..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SONIA:
    哎哎哎
    我觉得可以做得更好:P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哪里丑?你不要“假假”找借口不要做面包哈。。!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凶妈妈:
    因为太花时间和耐心
    结果做出一堆很不及格的东西
    所以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对于我这种笨蛋来说你已经很厉害了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看得出是骨头咧!
    那个也Ribbon很漂亮也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鲸鱼,你要求太高啦。。
    很美啊!很像啦。。加上ribbon,更美。。
    狗不要,我要啦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鲸鱼老师你好!

    每次看你做的糕点饼干都好好吃的样子,害我嘴馋的很~~

    我很佩服老师放学后又烘焙又改功课又做家务,厉害的呐!

    想问你是用 iphone的吗? 等你陆续有来的好吃糕饼

    来自 小绘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很特别可爱呢,不要就给我吃吧:P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TRACY:
    蛋你把蛋糕和糕点都做得很好啦,哪里是笨蛋:$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SPDONG:
    对咯,就是那个RIBBON美而已:$

    SIEW HWEI:
    咔咔,路边的狗不要
    不过我家里的大狼狗啃完了:$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小绘:
    嗯,的确
    我的时间都塞得满满的:)
    家务方面,我家大王他帮我分担了一些,所以我还是有时间做我喜欢的事:)
    我没用爱疯哦:)
    谢谢你来,欢迎你哟:P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小鬼:
    我只能说
    谢谢你的不嫌弃:P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面包我不是很爱...
    但是被你的...DIY装饰吸引了~
    绑的好美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JENNY:
    面包我爱吃
    做面包
    我就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呵呵。。。我本来以为是狗不理包子,原来是面包哦!我还是觉得很美啊,不要灰心哦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ANN:
    呵呵,我就是想到狗不理包子
    才放这标题的
    难得好心情做面包
    结果出来一堆很不像话的
    就显了:(

    回复删除
  37. 好久没有留言了。 这就是你说的你做的面包吗? 不错啊!好可爱!

    回复删除
  38. EUNICE:
    是的,就是酱一堆没水准的面包:$
    你还好吗?看你好像很忙:)
    要多休息喔:)

    回复删除
  39. 骨头面包不错啊!很美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40. 哈哈哈,我要狗狗面包一条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1. 太可爱了!!
    我也要学起来!!

    回复删除
  42. JOELYN:
    哎,现在只剩下RIBBON而已,要吗?

    幸福滋味:
    你做肯定会很漂亮:)

    回复删除
  43. 很像狗骨头啊,我还想问你从哪里找来的模型呢

    回复删除
  44. NEYEELOH:
    嗯,我在CAROL老师的书里看到的,我做得太烂了:$

    回复删除
  45. 很口爱的骨头涅~ 还有点像油炸鬼,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46. 很像骨头呀!!造型也很可爱!!

    回复删除
  47. BERNICE:
    像油炸鬼?
    我....去看看,再去看看:P

    ANNANN:
    哎,是像给疯狗吃的骨头(因为它不会分辨)

    回复删除
  48. 我觉得有像骨头啦, 不要说面包不利你, 可能就只有这次, 下次就会好好的, 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9. 学妹:
    其实整形的时候还好,就是排到太密,发酵后都黏在一起了:(

    回复删除
  50. Your dog bone bread looks so cute, looks great.

    回复删除
  51. AMELIA:
    谢谢你,我还不是很满意,希望会再改进:)

    回复删除
  52. 鲸鱼,
    哪会没水准?很不错啊!
    对啊,最近比较忙。。。 所以,很少做烘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3. EUNICE:
    呵呵,我真的觉得很不好啦,放上来只为做个记录,看下次要不要再接再厉,谢谢你们的安慰:)

    回复删除
  54. 你很能的。真得什么都能的!哈!哈!我说你能,就是能了。厉害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5. 看到这个,也让我想到晚上讲给小洪荭听的故事。‘贪心的小黄狗’。。哈!哈!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56. 看到这个,也让我想到晚上讲给小洪荭听的故事。‘贪心的小黄狗’。。哈!哈!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57. JOCELINE:
    啊哈哈,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
    现在的我....又觉得很强了:P

    回复删除
  58. 美叻...一看就知道是骨头
    可以吃就好了啦:P

    回复删除
  59. 东:
    哪里美:(
    不过心情平伏了,会再过些时候才做:P

    回复删除